微縮世界大冒險!小精靈逃脫記《Minimal Escape》!

Minimal Escape 1

近日推出的基本免費手機遊戲《Minimal Escape》是一款難度不低的平台冒險作品,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為小精靈,冒著生命危險想要逃出這個黑暗的世界。而遊戲的關卡設計巧妙,仿若置身微縮世界,小精靈更能隨著關卡轉換自身的元素屬性,帶來更加豐富的益智挑戰。

Minimal Escape 1

藉由 Unity 引擎,《Minimal Escape》得以呈現出精美的畫風、逼真的物理效果。雖然硬體限制使本作在玩法上也趨於簡化,但整體而言依然能讓玩家盡興,高難度的關卡挑戰也很適合硬派玩家。

Minimal Escape 2

Minimal Escape 4

Minimal Escape 6

Minimal Escap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