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然連結《 iNaturalist 》動植物觀察紀錄工具

inaturalist1

《 iNaturalist 》是一款動植物觀察紀錄工具,獲得 Google Play 編輯精選,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可以幫助你辨識身邊的動植物,並參與超過 40 萬位科學家及大自然愛好者組成的社群,更加認識大自然,還可記錄並分享你對動植物的觀察,能成為重要的研究等級資料,有助科學家們更認識並保育大自然。

inaturalist1

【 軟體特色 】:

• 發掘你身邊的物種,無論遠或近

• 記錄你所觀察的物種,並與 iNaturalist 社群分享

• 獲得 iNaturalist 社群對你的觀察記錄中的物種辨識建議

• 討論及幫助其他用戶,辨識他們所觀察的物種

• 關注由其他小型社群與公民科學家,為特定地區或物種所建立的專案

inaturalist2 inaturalist3

小編速評 : 喜歡踏青觀察大自然的動植物嗎 ? 可以用它來紀錄或辨識觀察到的新發現哦 !

  • 應用名稱:iNaturalis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