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Apple 影視訂閱服務鋪路!多部原創節目已完成拍攝!

appletv4k

在本月 25 日的 Apple 發布會中,外界預估該公司會正式發表新聞雜誌以及影視訂閱服務。且根據紐約時報報導,Apple 現已經有 5 部影集已完成拍攝;另有大約 6 部也幾近完成,意味著這些節目很有可能會成為 Apple 影視訂閱服務的第一波原創內容。

appletv4k

報導指出,目前已經完成拍攝的影集包括《Are You Sleeping?》、《For All Mankind》、《Dickinson》、奈特沙馬蘭的驚悚節目、查理戴與羅布麥克亨尼的喜劇節目。並且該報預估 2020 年 Apple 的原創節目還會持續增加。

然而,相關的工作人員表示除了知道節目會播放之外,他們並沒有獲得太多資訊,甚至也不曉得節目會在何時播出。僅有「今年稍晚,可能是秋季。」的模糊保證。

無論如何,Apple 在 3 月 25 日發表影視訂閱服務一事似乎已是板上砸釘,而原創節目的拍攝完成也意味著該服務的上線應該不會教人久等,至於服務的範圍是否有擴及全球?只能等當日揭曉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