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nline Store 突然維護!AirPods 2、AirPower、iPad mini 即將出現?

AOS

今天,Apple Online Store(AOS) 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突出現維護的畫面,一般來說,AOS 會在大型發佈會前數小時維護,待完成新產品發佈後重開。不過由於下一次蘋果發佈會在要到 3 月 25 日才舉行,看來今天的維護實在有點兒早。不過相信數小時後便有答案!

預計在上半年推出的新產品分別有 AirPods 2、AirPower、iPad mini、iPod touch 7,甚至有機會是 iPad 2019 及 iMac 2019!

未知今次會否「提早」在發佈會見跟大家見面?不過,過去 AOS 暫停後重開也可以跟新產品發佈無關!我們只能等一會吧!

 

A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