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越 i9!疑似蘋果為 Mac 研發的 12 核 ARM 處理器跑分曝光!

mac

Slashleaks 流出一份未能證實的文件,當中竟然透露了蘋果為 Mac 而設計的 ARM 處理器性能。當中的擷圖裡顯示 ARM big.LITTLE 結構設計的 10 核及12 核處理器,而 10 核版 CPU 主頻高達 3.4GHz,Geekbench 單核跑分達 7335 分,多核心更高達 24240 分!

mac

而另一個 12 核 AEM 架構版 APWL2@HmP 主頻速度為 3.1GHz,略較 10 核版低,Geekbench 單核分數為 6912 分,多核心跑分方面則因為核心數目較 10 核多而同樣能夠取得 24240 分。

現時使用 Intel i9-8950HK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15 吋,其跑分達 22439 分,如果漏出的分數是真實的話,那就是說蘋果的桌面級 ARM 處理已超越 Intel i9 的性能。

其實,分析員已預計蘋果會在 2020 年後開始用自家的 ARM 處理器,Intel 也預計 Mac 將會有這個改變。

A benchmark01

A benchmark02

A benchmark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