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回應 Mi Pay 突然更新問題!原來是因為印度?!

mipay

本站報導有關小米 Mi Pay 突然在 Google Play 出現更新,即使刪除後仍然會再次出現更新。而小米特意在 3 月 16 日回應本站的有關報導,現將回覆原文貼出:

「Mi Pay (小米支付)是小米的流動支付應用程式,屬預載於MIUI的系統應用。由於Mi Pay尚未於大部分國際市場推出,所以在國際版MIUI中該程式已被隱藏,亦因為小米即將在印度推出Mi Pay服務,故此導致Mi Pay程式錯誤地出現在部分其他地區用戶的小米手機中。我們的技術團隊在加緊更新恢復,並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用戶。在此,為我們的失誤及給用戶帶來的困擾真誠致歉。」

看來,這次是小米在提交 Mi Pay 到 Google Play 時,因為錯誤選擇地區,原本打算只開印度,但卻錯誤將不支援 Mi Play 的港、台、澳地區也加進去,因此才會出現錯誤。小米也留意到有關的問題,相信很快會修正。

mi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