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FireFox Send 高速雲端檔案暫存服務!免費、高速、容量達 2.5GB!

1222713e929d189b81b911f29dd20c82

FireFox 早前推出 FireFox Send 服務,有別於 Dropbox 及 Google Drive,它是一種「下載後即消毀」的暫存服務,用戶可加設日期或下載次數作限制,同時也可設定密碼。用戶登記帳戶後,每個檔案容量限制為 2.5GB,若沒有登入則檔案最大限制為 1GB,相信也很足夠使用。

1222713e929d189b81b911f29dd20c82

1. 登入或不登入也可上載檔案,只是如果檔案超過 1GB 便要登入。

2. 用戶可設定下載的次數限制以及下載檔案的期限,甚至加入密碼。

3. 完成後可取得連結,只要複製出來便可分享給別人。

4. 對方領取時要驗證密碼,然後便可下載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