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公佈 WWDC 2019 舉行日期!iOS 13 要來了!

wwdc2019

每年 6 月也是蘋果 WWDC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的大日子,今天蘋果終於正式宣佈舉行日期會在 6 月 3 日至 6 月 7 日。今次的主題為 “Write code. Blow minds.”,圖片用了一個「骷髏頭」爆炸畫面,大量東西爆發出來,暗示創意無限。

購票方面,正式日期為 3 月 20 日 5:00 p.m PDT,如登記者太多的話會透過抽籤方式進行,正價為 1599 美元。

今年主題 Keynote 會在 6 月 3 日進行,預計會有 iOS 13 及 macOS 10.15 等軟件發佈,當然也會有新版的 watchOS 及 tvOS。 今年是相當特別的日子,因為是 WWDC 30 周年,也許蘋果會為大家帶來驚喜。

wwdc2019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