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測試新服務「Steam Link Anywhere」!隨時隨地玩 Steam 遊戲!

Steam e1570691608965

Valve 在今日 Steam Link 討論區中宣布推出 beta build 688 版本,這次版本加入了對 Steam Link Anywhere 服務的支援,此服務可以讓玩家串流 Steam 遊戲至 Steam Link 裝置或應用程式,隨時隨地遊玩。

Steam

官方表示此服務尚在早期測試階段,依照教學進行配對之後,只要玩家的電腦以及其他裝置的網路環境良好,就能夠進行順暢的串流遊玩。

Steam Link Anywhere 公告與教學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