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Sony 有意收購 Rockstar、2K 母公司!( 更新 )

gta 5 drug1

今日在國外股市金融媒體「市場觀察 MarketWatch」的報導中,表示有傳言指出 Sony 可能收購 Rockstar、2K 的母公司 Take-Two,引發一陣譁然。畢竟 Sony 如果真的完成收購,即意味著未來諸如「Red Dead Redemption」系列、「GTA」系列、「NBA 2K」系列都很有可能成為 PlayStation 平台獨佔作品。

gta 5 drug1

然而,市場觀察雖表示這項消息出自維德布什證券的科技媒體交易領導人 Joel Kulina,但他後來表示:「這僅僅是未經證實的市場猜測,我並不是這項消息的主要源頭。也不確定到底是誰認為這是我說的,我並沒有和任何人通過電話講述此事 ( 除非有人看到了我寫的交易筆記 )。」

Take-Two 方面對此表示不予置評,Sony 則是尚未予以回應。但若消息屬實,對於遊戲界而言肯定是一大動盪。

2019/03/15 12:38 更新:Sony 正式否認此謠言,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不曉得此傳言何處而來,但我們並沒有這樣的計畫。」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