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mAh 版小米移動電源 3 發佈!USB-C 18W 雙向快充只售 129 人民幣!

mibattery3 02

小米在今年 1 月發佈 20000mAh 移動電源,當時以 45W 雙向快充作賣點,售價只是 199 人民幣。不過如此強勁的規格,背後的缺點就是厚及重。今天,小米正式宣佈全新 10000mAh 版「小米移動電源 3」,特點是 USB-A 和 USB-C 接口均支持 18W 快速充電,當中 USB-C 支援雙向快充,為電池充電用用 18W 進行。單口輸出時,USB-A 和 USB-C 輸出最大可達 18W,而雙口同時輸出則可達 5W/3A,方便同時為兩件裝置快速充電。輸入方面除了可用 USB-C 也可用 Micro-USB。

它使用一體成型的金屬外殻,提供銀色及黑色版本,機身頂部有 4 顆 LED 電量顯示燈,一看便知餘下多少電源。開售方面,10000mAh 版小米移動電源 3 將於 3 月 18 日上午 10 時開售,定價 129 人民幣。

mibattery3 02

mibattery3 03

mibattery3 04

mibattery3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