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透露 iPhone 11 三鏡設計的細節!只限高容量版、正方形擺放!

iphone11

來自著名日本供應鏈 Blog Macotakara 的報導,他們從蘋果的中國供應鏈得到消息指 iPhone 11 (下一代 iPhone 的暫稱)配有 3 鏡頭攝影,而三鏡的擺放方式將會用華為 Mate 20 Pro 那種正方形擺放方式。

雖然三鏡設計將會在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後繼機出現,但只限於高容量版本,低容量的入間版不會配有三鏡,那就是 64GB 版只配雙鏡。雖然暫時消息沒有談到鏡頭會否突出,但人們猜測正方形的鏡頭組件有機會是突出來。而 iPhone XR 則有可能在 2019 年新版中加入雙鏡設計。

iphone11

▲ Onleaks 的設計概念圖。

iphone11

mate20pro camera 1

▲ Mate 20 Pro 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