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 iCloud 服務出現故障!通訊錄、日曆、鑰匙圈全部不能用?

icloud china is using tianyi cloud stoage 02

2019 年3 月 14 日晚上 11:00 開始,iCloud 出現故障問題,從 iCloud 備份以至備忘錄、儲存空間、通訊錄、Find my iPhone 等功能也出問題,不少人無法使用當中的服務又或者速度很慢。暫時 Apple 已開始處理問題,大家只能要等一等。

近期各大科技公司的服務先後出現故障,前天的 Gmail、Google Drive,昨天的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Twitter,今天則到 Apple 的 iCloud。各大龍頭科技公司接二連三發生事故,仍未確是否受惡意攻擊或是巧合?

p.s 經過數小時的修復,問題已解決。

icloud china is using tianyi cloud stoage 02

iclou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