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WhatsApp、IG、Twitter 發生故障超過 6 小時!今早仍未解決!

Facebook 1

繼昨天 Gmail、Google Drive 發生故障後,今天凌晨開始,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以至 Twitter 也相繼出現故障,問題已持續了最少 6 小時。不少要用 Facebook 登入的應用也無法登入使用,一些用戶則無法使用 FB Messenger。

而 WhatsApp 同樣受影響,如果今早發現你的 WhatsApp 聊天群組沒有收到任何訊息,別感到意外。而今次的問題是全球性,多國也無法使用。最有趣的是 Facebook 在官方 Twitter 平台發帖表示已確認問題,然而 Twitter 稍後也同樣出現故障,但問題較集中在桌面版,手機版仍可使用。

Facebook 1

whatsapp problem01

▲ WhatsApp 無法傳送附件、圖片。

fbproblem02

▲ Facebook Page 無法貼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