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串流遊玩 PC 遊戲!現在就能實現!

Xbox One X 1

家用主機與 PC 遊戲之間的隔閡正在消弭,從過去開放跨平台連線遊玩,到現在微軟讓 Xbox One 玩家可以直接在主機上遊玩 PC 遊戲,透過的是今日推出的全新應用程式《Wireless Display》。

Xbox One X 1

《Wireless Display》可以讓玩家直接在 Xbox One 遊戲主機上遊玩 Steam 平台上或其他的 PC 遊戲,並且支援使用 Xbox 控制器來遙控你的個人電腦。雖然該應用程式的使用範圍並不局限於遊戲,但像是部分受到保護的內容如:Netflix 串流服務就無法透過該應用在 Xbox One 上觀看。

除了將 Windows 系統的畫面投影到 Xbox One 上,你也可以投影 Android 裝置的畫面到主機上,當然想要透過 Xbox One 遊玩 Android 遊戲也是可行的。

目前《Wireless Display》應用程式已可在 Microsoft Store 進行下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