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PCB 廠確認 AirPod 2 及新 iPad 正在量產中!預計 3 月 25 日發佈!

apple airpods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台灣 PCB 廠台郡及臻鼎已開始量產新 iPad 所用的元件,而華通、精聯電子則為 AirPods 2 量產元件。消息指 AirPods 2 及新 iPad 會在 3 月 25 日的蘋果發佈會中正式發佈。

人們非常期待的 AirPods 2 最快更可能會在 3 月 29 日開售。除了無線充電盒之外,根據先前的情報指出,AirPods 2 將提供「黑色」版本、音質與附著性有所改善、加入「嘿!Siri」功能,售價則有可能會來到 200 美元。

apple 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