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Win7 可跑 DirectX 12 遊戲!首套作品《魔獸世界》新版登場!

JPUSRKZ8PD9E1517347587705

正當微軟宣佈 2020 年要正式停止 Windows 7 的更新支援,因此鼓勵用戶升級 Windows 10。不過,今天又宣佈一項為 Win 7「續命」的新措施,那就是讓 Windows 7 跑 Direct X 12 遊戲!

微軟近日在官方博客中發表文章,表示 World Of Warcaft 《魔獸世界》開發公司 Bilzzard 在 2018 年就為遊戲加入 Direct X 12 支援,而今次最新的版本則能夠對沒有 Direct X 12 支援的 Windows 7 提供解決方法。

微軟跟 Blizard 及其他開發者合作,正式宣佈完成成 D3D12 在 Windows 7 下的移植,而首套支援作品可透過安裝最新的 Game Patch 8.1.5 作支援。除了 Blizard 外,現時微軟透露還跟其他遊戲開發者研究 D3D12 遊戲於 Windows 7 上運行,

至於 Windows 7 上跑 Direct X 12 遊戲跟 Windows 10 的分別,官方表示要有最佳效果仍必須要用 Windows 10,因為 Windows 10 在執行很多低階圖像 API 時也較 Windows 7 有效率,因此建議玩家如果想有更佳的效果,最好使用 Windows 10。

JPUSRKZ8PD9E15173475877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