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玩主機遊戲!微軟《Forza Horizon 4》雲端遊玩實機展示

Project

雲端遊戲是遊戲界目前最吸引人的技術之一,因為該技術可以讓硬體效能門檻大幅降低,僅需要網路連線就可以在不同的平台遊玩到相同品質的作品。微軟在去年也發表了「Project xCloud」,現在更是實際展示出遊玩影像,可以看到只要網路順暢,玩家就能夠流暢地在手機上遊玩《Forza Horizon 4》等大作。

Project

除了實機畫面展示之外,微軟也表示在今年會舉辦公開測試活動,但並未提及測試的時間和地區。

為了讓更多玩家遊玩 Xbox 遊戲,微軟將透過分布於全球 54 個地區的 Azure 數據中心以及微軟研究團隊開發的網路強化技術來實現此項願景。他們表示這將可提供全球各地 20 億名以上的玩家在行動裝置遊玩家用主機品質遊戲的機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