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瑞曲之戰!《Halo: 士官長合輯》確定登陸 PC!

93

今日微軟宣布知名射擊遊戲《Halo: 士官長合輯》即將登陸 PC 平台,該合輯將收錄《Halo: 復刻版》、《Halo 2》以及其他多款以往只能在 Xbox 平台玩到的《Halo 3》、《Halo 3: ODST》、《Halo 4》和《Halo: Reach》,透過 67 個劇情任務帶給玩家精彩的士官長故事,此外還有超過 120 張多人連線地圖,全都可以在 PC 上遊玩。

93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Halo: 士官長合輯》登陸 PC 平台的確切時間。在 PC 平台除了支援滑鼠和鍵盤操作,畫面部分也支援 4K UHD 以及 HDR。

《Halo: 士官長合輯》PC 宣傳影像

原先的《Halo: 士官長合輯》並未收錄《Halo: Reach》,而在本次宣布推出 PC 版的同時,官方也聲明將會追加《Halo: Reach》。PC 版的作品會依照士官長的故事時間線來陸續推出,意即從《Halo: Reach》開始,接著是《Halo: 復刻版》、《Halo 2》、《Halo 3》、《Halo 3: ODST》最後則是 《Halo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