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未來遊戲願景!Google 宣布本月 20 日舉辦發表會!

Google GDC

今日 Google 透過一段宣傳影像正式公布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3 月 20 日凌晨 1 時於遊戲開發者大會上舉辦發表會,並宣稱將會向玩家展示 Google 對於未來遊戲的願景。

Google GDC

在此之前,上周即有傳言指出 Google 打算推出自家的遊戲主機,甚至有遊戲控制器的專利也已經曝光,因此這次的發表會也格外引人注目。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於 3 月 20 日凌晨 1 時在 Google YouTube 直播網頁中觀賞發表會。

Google — GDC 2019 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