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無廣告排班表!輪班工作必備神器!

fisher

不少職業也要輪班工作,例如醫生、護士、保安員、後勤支援人員等等。這套名為《小漁輪班》的工具就是你編班表的好幫手,它最大特點就是介面精美而且無廣告,支援繁體中文(要進設定改)。它提供自動按規律排班又或者手動排班模式,手動排班也可很快捷。更可以支援建立多人排班表,縱覽所有人的排班情況,同事之間的工作時間一目了然。

它更可用 Widget 功能,無須進 App 就能夠看到排班表。程式更支援 iCloud 備份/還原,讓你同步資料到不同裝置。它設有多個不同的主題(Theme),令你的排班表更美,更個人化!

 

fisher

主介面

fisher11 fisher4

 

Widget 介面

fisher2 fisher1

 

編排工作介面

fisher8 fisher6
  • 應用名稱:Fisher /小漁輪班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