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面世 30 周年!Bill Gates 貼出最有代表性的經典照片!

D1db 8DXQAEFw89

Internet 面世 30 年了!不過要說到普及化,也要回到 1995 年才算得上真正的開始,而當年 Bill Gates 絕對是經典代表人物。今天他在 Twitter 貼出經典照片 Windows 95,並指在數碼革命開始時,為自己僗然年輕而感到幸運,他能跟微軟的同事有機會推動這場革命的形成。Windows 95 在1995 年發佈,當時內置 IE 瀏覽器,儘管最多人用的是 Netscape,但 Windows 95 的出現令電腦高速發展,為 Internet 高速發展打下基礎,也為微軟帝國寫下重要的一頁。

D1db 8DXQAEFw8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