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支持微軟告鴻海!郭台銘:「不懂裝懂!你是微軟派來的嗎?」

terrygou

微軟在上周五向鴻海提出指控,指鴻海未有遵守 2013 年專利授權協議,未付權利金。郭台銘今日回應此事,指鴻海本身不做訴訟涉及的 Android 產品,因此絕不會有侵權的事發生。他認為微軟本來應向 Google 或全球 Android 用戶收取費用,現在反向代工廠收取,批評對方在中美經貿談判之際趁火打劫。

而郭台銘在 Facebook 更跟網民罵戰,他發現一位網友不停回應其文章,指權利金一直由代工廠付,所以微軟根本沒有欺壓。此話一出,引來更多網友正反回應,最後郭台銘再留言指:「你是微軟的律師嗎?鴻海代工的是蘋果手機,為何要支付Android 授權金」、「不懂裝懂!你是微軟派來的嗎?」

terrygo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