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副總狠批小米:「不信性價比!只信一分錢一分貨!」

oppo

中國手機公司 OPPO 的副總裁沈義人在微博表示:「性價比是偽命題,我只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暗批小米高舉性價比的行銷。他補充指出「出門左轉就能買到,難道不是一種成本麼?看不見的省了什麼你真的知道麼?同樣一塊 1080p 的 amoled 屏成本也是可以有差異的知道麼?”」,其後他將這條微博刪除。

小米公關總經理徐潔雲也在微博還擊,表示「所謂性價比,是要對比著看的,說的是一分錢至少一分貨,十分錢十足十分貨,而不是五分錢三分貨、十分錢六分貨。”」暗批 OPPO 的手機規格不高,但價格比小米高。

近日 OPPO 在微博「忽然高調」,而 OPPO 即將推出的 Reno 手機規格也相同驚人,Snapdragon 855、10 倍混合式變焦、4065 mAh 電池,價格尚未公開,但看來應該比以往貴吧?

opp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