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手機版!《OCTOPATH TRAVELER 大陸的霸者》事前登陸開始!

OCTOPATH TRAVELER

Nintendo Switch 平台的專屬遊戲《OCTOPATH TRAVELER》藉由多名角色共同編織出精彩的故事,搭配出色的美術風格獲得了不少好評。現在 Square Enix 宣布將推出該作的前傳作品《OCTOPATH TRAVELER 大陸的霸者》,並且將在 iOS、Android 平台登場,現在開放玩家進行事前登錄。

OCTOPATH TRAVELER

《OCTOPATH TRAVELER 大陸的霸者》為基本免費遊玩的單人 RPG,有興趣的玩家除了進行事前登錄,也可以在官方網頁試著申請 Demo 測試資格,測試人數限定為 iOS 和 Android 系統各 800 名玩家,即日起至 3 月 17 日開始募集。

《OCTOPATH TRAVELER 大陸的霸者》宣傳影像

《OCTOPATH TRAVELER 大陸的霸者》事前登錄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