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Beta 5 正式發佈!看看有什麼新功能!

ios122

蘋果今天正式推出 iOS 12.2 / macOS 10.14.4 / watchOS 5.2 / tvOS 12.2 Developer Beta 5。當中改動最多當然是 iOS 12.2,版本編號為 16E5223A。我們尚在研究是次更新比 Beta 4 有什麼分別。

由於蘋果會在 3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是次更新有可能包括支持即將發佈的新產品,事實上過去 iOS 12.2 beta 中已出現過 iPod Touch 7iPad 2019/iPad mini 5AirPod 2 的一些證據。

ios1212 1

S 25747458

▲ 用戶可透過 OTA 方式更新。

4 款新 Animoji

加入 4 款新 Animoji,分別有貓頭鷹、鯊魚、疣豬和長頸鹿。

IMG 4296 IMG 4293
IMG 4295 IMG 4293
>

 

新 Apple TV Remote

功能方面,HomeKit 電視將全面在 iOS 12.2 正式獲支援,即是早前一系列支援 AirPlay 2 的電視,現在已可將他們加進 HomeKit 支援範圍。另外,Family App 內加入了訪問「電視」的選項,用戶可選擇將內容送到揚聲器或電視。另外,Apple TV Remote 介也作出更新,觸控範圍擴至全螢幕。而在控制中心內的 Screen Mirroring 圖示也作出了更新。在播放控制選單中,現在新加入了 AirPlay 圖示,讓用戶更快地將播放中的影音透過 AirPlay 投射。

IMG 3835 IMG 3834

螢幕使用時間更個人化

在 iOS 12.2 Beta 中,「螢幕使用時間」全面引進個化化停止時間,用戶可以設定指定日子(每如周末周日)以至每天某個時段(例如晚上 9 時後不受限)。這樣,用戶就可以透過此功能令自己工作更加專注,假期可以更輕鬆。

screentime

 

IMG 3926

 

HTTPS 顯示為不安全

除了以上改變,用戶使用 Safari 時若進入沒有 HTTPS 的連線會在當眼位置展示「不安全」的字眼。另外,Apple News 已擴展至加拿大。

IMG 38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