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即將停止 Shockwave!明年正式淘汰 Flash Player!

AdobeShockwave.0

曾經成為網上互動媒體製作工具的經典 Shockwave 即將會在 4 月 9 日正式寫上句號,Adobe 將會停止 Adobe Director 及其 Shockwave 播放器的支援,就連播放器也不會再提供下載。然而由於用戶早就放棄 Shockwave,改用 HTML 5 Canvas 及 webGL,相信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不過,明年 Adobe 重申會在 2020 年將 Flash Player 正式淘汰,這可能對用戶帶來更大的影響!雖然新網站已不會使用 Flash,但其實仍有不少沒更新的網站甚至教育平台仍在使用老舊的 Flash 技術,要求用戶安裝 Flash Player 才可使用。

AdobeShockwave.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