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入遊戲產業!Google 家用遊戲主機與控制器情資曝光

google

現在的家用遊戲主機呈現 Sony、Microsoft 以及 Nintendo 三雄鼎立,不過一直以來也有不少公司想要瓜分這塊大餅,現在傳言 Google 將要推出自家的遊戲主機,同時該公司的遊戲控制器專利也已經正式曝光。

google

根據 Google 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所申請的專利顯示,他們似乎有意打造一種外型酷似 DualShock 4 的遊戲控制器。然而 Google 本身也表示這並不是最終產品的樣貌,只是想藉由專利申請來揭露控制器的主要功能。

Google 2 Google 3

Yanko Design 也以此專利圖形為基礎建立了渲染圖像。

Google 1

除了遊戲控制器之外,網路上更曝光了疑似是從開發者套件中流出、該主機的使用者介面截圖。

Google 1 1

其他相關傳言如下:

  • 兩種機型:串流機型以及傳統家用主機,代號 Metallurgy
  • 由 Google 贊助開發的知名 IP 將以獨占遊戲之姿推出
  • 特殊設計使專為家用主機開發的遊戲可以輕易轉換成雲端遊玩
  • 雲端服務將搶先在硬體之前推出
  • 兩種不同效能主機「Steel」和「Titanium」,Steel 可能因為生產成本而取消推出;Titanium 較 Xbox One X 更為強大
  • 支援睡眠模式
  • 支援 Google 遊戲主機的開發者:
    • Ubisoft
    • SEGA
    • Google 自家遊戲團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