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POT!《Devil May Cry 5》資料探勘發現 Vergil 將可遊玩?

DMC5 1

「Devil May Cry」系列中,Dante 與 Vergil 兩兄弟之間的鬥爭持續不休,在最新的《Devil May Cry 5》裡,Vergil 也再度登場,令許多玩家欣喜。可是這次的故事除了揭露更多 Vergil 的過往之外,玩家並無法以 Vergil 的身份來進行遊戲。直到現在有玩家透過資料探勘發現,Vergil 可能會在未來的更新中變成可遊玩角色。

DMC5 1

知名遊戲論壇 ResetEra 最近曝光了《Devil May Cry 5》的資料探勘結果,發現即將在 4 月隨著免費更新推出的血宮模式中,將會支援多人模式。意即可能和故事模式的多人遊玩相同,玩家可以挑選自己的角色和其他玩家配對,合作挑戰血宮。

2019 03 10 17 46 55

更驚人的是這次探勘更發現了 Player Vergil 的字樣,顯示人氣角色 Vergil 或成為可遊玩角色。實際上 Vergil 在遊戲後期也已經顯示出有一套完整的戰鬥風格設計,不過根據遊戲本身的劇情猜測,Vergil 的可遊玩範圍應該僅限於血宮模式。

lZrOATu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