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奔跑也不翻滾!玩家單靠走位完美擊殺《Bloodborne》最強 Boss

Bloodborne

《Bloodborne》這款以高難度聞名的動作遊戲可說是讓不少非硬派玩家吃足了苦頭,而即使玩家得以完成遊戲,From Software 後來推出的 DLC「遠古獵人」又讓玩家哀號遍野。因為追加內容的怪物強度與遊戲本體相比簡直失衡,更別提當中的三大 Boss 了。但就算 Boss 強悍非凡,依然有玩家膽敢卸甲挑戰,國外更有一名玩家居然不靠奔跑、不靠翻滾、不靠槍反和其他道具、符文,就能夠在滴血未失的完美狀態下擊殺遠古獵人的強大 Boss。

Bloodborne

下方的影片可以看到該名玩家 Arti 挑戰遠古獵人的 Boss「聖劍路德維希」和「科斯的孤兒」,但是在整場戰鬥中,他都僅靠著小跑步來移動。更令人意外的是,他居然能藉此來躲開 Boss 的所有攻擊,讓這兩場史詩戰鬥成了獵人和怪物間的嬉戲一般。

聖劍路德維希

科斯的孤兒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