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 臉部解鎖可被照片、影片甚至外表相似的親人輕易破解!

0bddd43f3a88a4dbb89297adef611625

來自 theVerge 及著名 Youtuber (Unbox Therapy) 的測試,發現 Galaxy S10 的臉部解鎖功能安全性極低!他們也發現只要用照片、影片甚至跟機主外貌相似的兄弟/姊妹也可成功解鎖。當中發現,如果手機上鏡頭有指紋、塵等東西,會令「破解」更容易成功,此外,放遠一點也可以提升「破解」機會。

0bddd43f3a88a4dbb89297adef611625

最令人難以置信就是一位名為 Jane Manchun Wong 的 Twitter 用戶,她在 Twitter 表示竟然可以解鎖其弟弟的 Galaxy S10。

預設情況下,Galaxy S10 啟用了「快速辨識」選項,因此會降低安全性。然而部份用照片、影片破解的測試裡已取消使用「快速辨識」,但仍然可以成功破解。相信 Galaxy S10 用戶最好還是改用指紋解鎖安全一些。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