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外掛橫行《Apex 英雄》!外國玩家呼籲封鎖中國區玩家!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EA 推出的免費「吃雞」遊戲《Apex 英雄》人氣爆燈,推出一周已超過 2500 萬玩家,首天玩家更超越 5000 萬。不過遊戲火熱的同時,外掛問題已令玩家大感不滿。而開發工作室 Respawn 員工也曾表示目前大多數外掛玩家都是來自中國。

近日,Reddit 的「Apex 英雄」區,有玩家發起建議封鎖中國區玩家,成為了火熱話題。發帖者表示,PUBG 推出時也有相似問題,但由於很多玩家因為外掛對手而離去,當 PUBG 封鎖中國區玩家時也已經太遲,所以希望 Respawn 要在問題未全面惡化前盡早實現「分區」。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red 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