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實用蕃茄工作時鐘!原價 US$ 1.99 的 FocusList 限免!

f input

在 iOS 有不少配合蕃茄工作法使計工具曾限免,過去我們也推薦了不少。今次要介紹的就是 macOS 平台的 Pomodoro Timer - FocusList。FocusList 能夠讓我們簡單地設計工作清單,每個 Pomodoro 時間為 25 分鐘,完成後可以有 5 分鐘小休。內置統計功能,可以讓你檢視每天完成的工作,看看預計跟實際的情況有沒有太大分別。

程式除了可以專注顯示餘下時間外,更可縮至最小,顯示在 System Tray Bar,這樣就不會影響工作空間。另外,它可以選擇計時聲音,如果你覺得聲音能令你更集中,那就啟用吧!相反覺得有點吵,那就關上它吧!值得一提,它提供 Cloud 功能,你可建立帳戶然後資料便可同步到雲端。若你同時購買 FocusList for iOS,便可以在流動裝置同步資料。

f input

▲ FocusList 的主介面。

f main

▲ 計時介面。

f sound

▲ 可選擇不同音效或是否開啟。

f01

▲ System Bar 顯示,更為方便!

  • 應用名稱:FocusList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