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使用 Chrome?那麼請現在立即更新!

chrome 68 indicates http protocal unsafe 00

Google 確認在 3 月 1 日推出的 Chrome 新版中修正了一個活躍於 Windows 7 的 0-day 漏洞。而 Google 安全小組成員表示,黑客透過 Chrome 內 File Reader 部份的 use-after-free 漏洞造成記憶體理錯誤,再透過一個在 windows 7 內核的漏洞,令黑客可以避開沙盒安全機制,直接在系統運行惡意程式。而 Google 也通知 Microsoft 有關的發現,而 Microsoft 高級總裁 Jeff Jones 透過新聞稿回應時指他們會盡快推出修正。

由於修正尚未推出,為了防止問題發生建議所有 Chrome 用戶立即更新到最新版。除了 Windows 版外,Mac 版及 Linux 版也同時推出更新版,不過重點只是令 Chrome 的版本保持一致。要更新的話,可到「關於 Chrome」內進行檢查,如果發現更新版便會自動下載。

google chrome 10 features hidden 00a

Chrome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