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蘋果分析師:蘋果 AR 眼鏡最快今年第 4 季開始投產!

ar headset

蘋果在近年的 WWDC 也會強調 AR 末來的發展,然而跟 AR 相關的重要產品 AR 眼鏡卻沒有太多消息。一般人認為,蘋果末來即使要有新 AR 產品也要花很多研發。有「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的郭明錤近日發表報告,指蘋果的首款 AR 設備最快將會在今年第 4 季投產,預計 2020 年第 2 季正式發佈。

報告指第一代的蘋果 AR 眼鏡將會主要用作顯示為主,運算仍是交由 iPhone 處理,估計能夠像 Apple Watch 一般跟 iPhone 無線整合。由於透過 iPhone 作運算,因此蘋果的 AR 眼鏡會比市面的 AR 眼鏡輕巧得多,而且更舒適。不過暫時未知 AR 眼鏡需要消耗 iPhone 多少電力。預計,AR 眼鏡上使用多種新顯示技術,包括深度感應器。

ar heads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