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任天堂 Switch 成功跑 Windows 10 ?!

bd0f16d48599d33c8175dd3b45ba8aa2

黑客再在任天堂 Switch 有新嘗試了!最新的目標就是試驗在 Switch 安裝 Windows 10。黑客 Ben Imbushou 放出影片,示範在 Switch 載入 Windows 10 ARM 版本的安裝程式,結果成功 boot 機進入預備安裝畫面。

由於 Switch 使用 ARM 處理器,配合 Windows 10 ARM 版本理應可以開機,然而 Windows 要求的最低安裝規格,在 Switch 上未必每一項也能實現。然而,能進入 Windows 安裝畫面,也能說明任天堂 Switch 有潛力安裝 Windows 10。

其實較早前,已有 Hacker 成功在任天堂 Switch 安裝 Android 系統,將它變成平板電腦。

swi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