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瀏海、全螢幕!iPod Touch 7 圖示於 iOS 12.2 Beta 4 首度曝光!

33ffe1bf11e758bb62b2a414abbd8303

iOS 12.2 Beta 4 推出不久,又被開發者從中找到一些重要的資料!今次竟然是傳聞已久的 iPod Touch 7?沒錯!在剛推出的 iOS 12.2 Beta 4 中找到代號為 iPod9,1 編號外,更找到名為 HLSipod2 的圖示,由於 HLSipod 是現時的 iPod 專用圖示,因此有理由相信 HLSipod2 是新 iPod 專用的圖示。

33ffe1bf11e758bb62b2a414abbd8303

ipod7 01

新圖示找不到 Touch ID,也找不到瀏海!有理由相信,iPod Touch 可能會使用全螢幕設計!

OnLeaks 也同時發放最新的 iPod touch 設計概念圖!然而,沒有瀏海的話,前置鏡頭會怎樣?如何進行 FaceTime?坊間預期,iPod touch 7 會用 A11 處理器,螢幕會用 5 吋,後置 1200 萬像攝影功能。看來最快也要等 3 月底蘋果發佈會才知 iPod Touch 會是什麼樣子了!

 

ipod7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