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Windows、Mac 史萊姆養成《Slime Rancher》限時免費!

Slime Rancher

遇到史萊姆,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呢?是刀刃相向?或是甘拜下風?在《Slime Rancher》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史萊姆,但你不必砍殺牠們來賺取經驗值,而是能將牠們一一捕捉,並利用牠們來賺錢、合成、發展史萊姆科技,使你最終得以探索並揭開這個奇妙星球的秘密。

《Slime Rancher》目前在 Epic Store 上限時免費,為期兩周時間,玩家可以在 3 月 21 日前免費下載並持有本作。本作在 Steam 平台可是取得了壓倒性好評的成績,錯過可惜啊!

Slime Rancher

《Slime Rancher》遊戲宣傳影像

《Slime Rancher》Epic Store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