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 iTunes 4K 電影被破解?Aquaman 水行俠 4K 版網上漏出!

AQUAMAN 9

一直以來,盜版電影也主要來自 Blu-Ray 擷取出來再轉成影片放上網,而近日 Aquaman 水行俠 4K 版卻突然在網上流出。現在暫時有 4K 版本的相信只有 iTunes 才提供,而且更要配合 Apple TV 4K 才可播放。那就是說如果網上出現 4K 版的影片,其獲取途徑相信就是經過 iTunes 了!

有消息指網上出現的 “Aquaman.2018.2160p.WEB-DL.DDP5.1.HDR.HEVC-MOMA” 是來自破解 iTunes 保護所取得,之前從未試過有 4K 版的 WEB-DL(WEB-DL 是指網上串流或下載影片作為片源)。由於《水行俠》在外國 iTunes 上架數天,尚未有其他渠道可以看到 4K 版,因此很多人也猜測 iTunes 4K 電影已被破解。

iTunes 電影本身有其專用加密方式,因此只能在 iTunes 播放,不能在其他播放器中播放,而 4K 版的 iTunes 電影限制更多,首先只有 Apple TV 4K 才可播放,其次本身是透過 Streaming 串流方式進行,不會將整套電影下載到 Apple TV 儲存。相信,破解者可能使用已 JB 的 Apple TV 4K 再進行破解。

雖然暫時只是猜測,但如果持續有 iTunes 獨家的 4K 電影網上漏出,相信會觸動蘋果的注意,或會再強化 iTunes 加密機制保護電影。

AQUAMAN 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