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Windows 7 正式停止免費更新支援!想更新就要付 US$50 一年!

win7

不少人也覺得 Windows 7 很好用,然而 Microsoft 早就宣佈會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後停止再為 Windows 7 提供免費安全更新及支援。如果不升級 Windows 10,但又想有安全更新及支援的話,Microsoft 會在 2019 年 4 月 1 日開始推出 Windows 7 Extended Support Plan(擴充支援計劃),這様就可以幫大家解決問題。

Extended Support Plan(ESP) 的收費是按年計,Windows 7 Pro 一年收費 50 美元,而 Windows 7 企業版一年收費 25 美元。若一次過購買 3 年,Pro 版費用為 200 美元,企業版則為 100 美元。相信,對一般人來說,升級 Windows 10 也許更化算。

win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