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燎原行動」全新免費改版上線

img 5802

Ubisoft 今日宣佈,《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第四年第一季改版更新「燎原行動」現已於 PC、PS4、Xbox One 平台正式啟動。以被遺忘的澳洲公路休息站為舞台的「燎原行動」,帶來了 Mozzie 和 Gridlock 這兩位新幹員,以及「荒漠」這張新地圖。

擁有 Year 4 Pass 資格的《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玩家自今天起即可遊玩兩名新幹員。其他玩家則可從 3 月 13 日開始使用聲望值或 R6 點數解鎖這些新幹員。全新的「荒漠」地圖以及諸多新的遊戲內容改進之處也自即日起免費提供給所有玩家。

在「燎原行動」中,玩家將可遊玩兩名新幹員:

  • 澳洲防守方幹員 Mozzie 可以使用他的「駭蟲發射器」駭入並控制攻擊方的無人機。只要有 Mozzie 在場,防守方將可獲得莫大優勢,而攻擊方最好看緊自己的無人機,免得洩漏重要情資。
  • 澳洲攻擊方幹員 Gridlock 可以部署「針刺陷阱」,使得踏到的防守方幹員受到傷害並減慢速度。攻擊方可以運用這種特有的「針刺陷阱」作為改造地圖及控制區域的路障。

此外,「燎原行動」還帶來了全新「荒漠」地圖。這張地圖乃是向澳洲紅色心臟地帶被遺忘的公路沿途所有孤獨的休息站和汽車旅館致敬。「荒漠」是張中尺寸的地圖,充滿澳洲風情且蜿蜒曲折,更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落和來自南方大陸的紀念品。同時,「燎原行動」也帶來了一系列著名的澳洲主題和全新的 Hibana 菁英套組。

新進玩家遊玩清單與遊玩清單更新
全新的「新進玩家」遊玩清單可幫助等級 50 以下的玩家學習《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基本要領。他們能以炸彈模式遊玩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地圖 – 木屋、銀行和領事館。攻擊方將投票決定隊伍的重生點,而防守方的炸彈位置將由遊戲自動預先決定。

休閒遊玩清單也做了更新,並從現在起改善了新進玩家與排名戰遊玩清單之間的鴻溝。最後,為了穩定排名戰的遊戲體驗,最低等級限制已提升至 30 等。

img 5802img 5801img 5800img 5799img 5797img 5794img 5795img 5796img 5793img 57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