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虛擬實境!Nintendo Labo 即將推出「VR 套裝」

a thumb 190307 01 l

任天堂 (香港) 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將於 2019 年 4 月 12 日發售《Nintendo Labo》系列新作《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套裝》中文版。

a thumb 190307 01 l

 製作 VR、遊玩 VR、探索 VR 

把紙板製的手工套裝「Toy-Con」組裝好,與 Nintendo Switch 組合起來,就能簡單地在 Nintendo Switch 上遊玩 VR 遊戲。

vr1

VR 眼鏡 Toy-Con 的設計是拿在手上就能進行操作,省去戴到頭上又卸下來的功夫。可以如此迅速操作,是 VR 眼鏡 Toy-Con 的一大特徵。

把 VR 眼鏡 Toy-Con 跟火箭筒、照相機、小鳥等共 5 種 Toy-Con 組合起來,就可以在 VR 空間裡活動身體,享受與遊戲世界同步的獨特體驗。

vr3火箭筒 Toy-Con vr4照相機 Toy-Con
vr5大象 Toy-Con vr6小鳥 Toy-Con vr7風 Toy-Con

這次預定發售的遊戲包裝共兩種,一種是內含 VR 眼鏡與 5 種 Toy-Con 的標準包裝,另一種是只有 VR 眼鏡與火箭筒 Toy-Con 的「輕量版」。兩種套裝均支援中文。

toycon04 1

toycon04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