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玩 PS4!官方遙控遊玩應用《PS4 Remote Play》iOS 版上架

PS4 Remote Play 1

Sony 今日隨著 PS4 6.50 系統更新的推出,在 iOS 平台上架了《PS4 Remote Play》應用程式,該應用可以讓玩家透過 Wi-Fi 存取 PS4,並在行動裝置上顯示 PS4 畫面遙控遊玩。同時,你還可以直接透過行動裝置的麥克風參加語音聊天,或是用行動裝置的鍵盤在 PS4 輸入文字。

PS4 Remote Play 1

該應用程式僅支援 iOS 12.1 以上版本,裝置部份則必須使用 iPhone 7、iPad (第 6 代)、iPad Pro (第 2 代) 或更新版本的裝置。同時 PS4 必須安裝最新的系統更新才能支援遙控遊玩。

要注意的是在使用《PS4 Remote Play》時必須要連結 Wi-Fi,即無法使用行動網路。且某些遊戲可能無法使用遙控遊玩,但最遺憾的仍然是該應用並不支援 DualShock 4,因此真正能順暢體驗的遊戲想必有限。

PS4 Remote Play 3

PS4 Remote Play 2

  • 應用名稱:PS4 Remote Play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