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Sony 官方開放 iOS 遙控遊玩 PS4 功能!

ipadpro2018 main

相信不少用 iOS 的 PlayStation 玩家都會在想,為何 Sony 一直不為 iOS 用戶推出一個 PS4 Remote Play 的 Apps?原因就是因為它是 Sony 的獨家功能,亦是 Sony 智能手機的特點之一,不可能開放吧?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竟然將這個功能開放給 iOS 用戶,包括 iPhone 及 iPad Pro 。

PlayStation 4 19

Sony 的 PlayStation 4 系統更新中介紹:

S 1663013

6.50版本更新的主要機能

您現在可在iOS裝置上遙控遊玩。您可透過 (PS4 Remote Play) 將您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連結至PS4主機。請到App Store下載 (PS4 Remote Play)。

6.50版本更新的其他機能

您現在可變更按鈕配置,把「決定」這個操作從 圓圈 按鈕改成 交叉 按鈕。方法是選擇 (設定) > [系統],然後勾選 [把 交叉 按鈕設為「決定」] 的方格。 此選項只限定於特定國家或地區。

自2019年3月7日起,將開始提供系統軟件6.50的更新。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