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聲幫你訂位!人工智慧 Google Duplex 即將登陸 iPhone

在去年 Google 發表了讓全世界都為之驚嘆的人工智慧技術 Google Duplex,該 AI 助理擁有不同於一般語音助理死板的腔調,它甚至可以為你播打電話進行餐廳的訂位或預約理髮等等。而現在 Google 正式宣布 Duplex 即將登陸 iPhone。

從現在起,Duplex 可在美國 43 個州內支援 Pixel 裝置使用,不過在最新的新聞稿中,他們也宣布該人工智慧將會登陸 iPhone,只是要在所有 iPhone 上推出需要花點時間。

Google 過去曾經透過 Duplex 進行實際演示,可以聽出其腔調自然,甚至加入了一般人說話時會有的嘆詞,增加真實性,讓接聽者也聽不出致電方其實是語音助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