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走光碟機?微軟或推出XBOX One 全數位版!

微軟的家用遊戲主機 XBOX 系列,因為 PS4 的強勢,面對著不少難題,主要原因,外界認為是主機的性價比不及 Sony 的 PS4,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似乎想要進一步減輕 XBOX 的成本,計劃推出沒有光碟版本的 XBOX One。

PS4 Xbox One

2018年11月,其實已經有消息顯示,微軟計劃推出一款無光碟機的 XBOX One 版本,名稱為XBOX One S全數位版本,,將於2019年4月中開放預訂,並於2019年5月初正式推出。

XboxOneS IconicLockup VERT WhtBG RGB updated

取消光碟機,無疑將會為XBOX省下硬件上的成本,不過,對於亞洲地區的玩家來說,購買 XBOX One S 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 UHD Blu-ray 光碟機,缺少了最大特點的 XBOX One S 全數位版,會得到玩家的支持嗎?

Xbox One X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