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顯示屏容易損壞?蘋果靜靜地修復!

s ffd6d8d5a95a4aa68430976164335035

蘋果公司推出的筆記型電腦產品 MacBook 系列,一直標榜著安全,穩定及耐用為主,不過近數代產品中,卻不斷出現問題,例如鍵盤耐用度問題, Intel Core i9的散熱問題,及電池問題,現在就再有新的消息,就是顯示屏亦存在設計上的缺陷,不過蘋果靜靜地在新型號上修正了。

s ffd6d8d5a95a4aa68430976164335035

蘋果公司推出 MacBook Pro,即是有沒有 Touch Bar 版本的系列,早前有報告顯示產品的顯示屏存在設計問題,頻繁開合屏幕,或使用時間較長,就有機會出現顯示屏問題,讓顯示屏的背光燈變得不平均,甚至會出現黑屏問題。

c013f68a791348ba868f32cd5ecd19ff

不過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產品中,將設計進行了一些修改,讓連接線變得更長,產品就可以減少損耗導致的問題。目前蘋果尚未對外承認產品設計存在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