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二月營收創 2002 年來的新低!按年暴跌 76%!

htc

HTC 今天公佈 2 月份的營收數據,跌破 10 億台幣,僅錄得 6.3 億元。按月來看下跌 37%,按年更暴跌 76%!這收入創下自 2002 年上市以來最低的紀錄。HTC 近年已淡出手機市,主力推出 Vive 系列的 VR 產品,然而 VR 產品的收入增長速度仍追不上手機業務的下滑。

外媒報導指 HTC 正跟多家印度小型手機廠商談品牌授權,包括 Karbonn、Lava 及 Micromax,而且快到最後階段,如果事成的話相信會令 HTC 得到可觀的授權費。不過,授權其他手機廠使用 HTC 品牌,也會同時影響消費者對 HTC 的觀感。另一方面為迎接 5G,HTC 推出 5G Hub,看準 5G 網絡共享裝置的市場。

ht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