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卒睹!疑似電影版「音速小子 / 超音鼠」完整形象洩露流出!

Sonic 1

前陣子宣布將改編自遊戲「音速小子 / 超音鼠」系列的電影《Sonic the Hedgehog》公開了首張宣傳海報,雖然海報中並沒有完整揭曉索尼克的面貌,卻已引來了諸多嘲弄的聲音。而現在網路上洩露了疑似是電影所使用的角色設定圖像,揭露了這次電影版的索尼克完整形象。

Sonic 1

網路上對於這次洩露的圖像反應仍和先前差不多,但是也有網友認為完整形象曝光後反而沒想像中糟糕。

Sonic 2

電影《Sonic the Hedgehog》預計將於 2019 年 11 月 8 日上映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