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正式登陸香港!售價公開!

samsungs10event4

Samsung 今天在香港正式發佈 Galaxy S10 系列手機,包括 S10+、S10 及 S10e 三款。今次 S10 是全球首款使用 Dynamic AMOLED 屏幕,支援 HDR10+ 及動態色調映射(Dynamic Tone Mapping)技術。此外,S10 屏幕上設有超聲波指紋感應器,無論在潮濕、日曬或是溫度改變的環境下均可識別用戶指紋。攝影方面,三款 S10 也會略有不同,而最強的 S10+ 前置雙攝,後置三攝(超廣角、廣角及變焦鏡頭)。

samsungs10event4

S10+ 售價 HK$6,998 起

售價方面旗艦版 S10+ 的 128GB ROM/8GB RAM 版售 HK$6,998,1TB ROM/12GB RAM 頂級版售 HK$11,998。而 S10 則由 HK$5,998 起,而 S10e 售則為 HK$5,298 起。全部款式會在 2019 年 3 月 8 日正式開售。

samsungprice

s10 size

▲ 三款 S10 系列手機的螢幕呎吋。

samsungs10event1

▲ S10+ 螢幕為 6.4 吋,提供 1TB 版本供選擇,還支援最多 512 GB microSD 升級儲存空間。

KIR 2294

▲ S10e 螢幕為 5.8 吋,規格也較入門。

charging

▲ Galaxy S10系列推出無分享電量功能,可以輕鬆為Qi認證的手機以及兼容的可穿戴設備充電。

samsungs10event2

▲ 全新的 AR Emoji 功能為人物帶來潮流外形設計及多達 167 種面部表情,可以追蹤用戶面部、眼睛、舌頭以及四肢行動。

samsungs10event3

▲ 屏幕上設有超聲波指紋感應器,可掃描用戶物理指紋的3D輪廓,而非僅限於2D圖像,以提升辨識能力。

s10 front

▲ S10+ 配前置雙鏡功能,自拍效果極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